子规啼

就是个负能量树洞号,别看了。
看了也不要让我知道,谢谢。







松花酿酒
春水煎茶

今天天冷冻的我脑阔疼

完了我妈给我说要把我一套保暖内衣给我妹,毕竟她从回来就流鼻水

我就生气了

我妈就觉得我特别不可理喻,说怎么把我养成这样,就带着衣服送过去了


我仔细想想我为什么这么讨厌我妹

平心而论我们两个单独呆在一起时,还是很和谐我心态很稳的

倒是只要有一个大人在,就没我什么事儿了,是真·谁都不理我,谁都不管我,谁都把我当空气人。

这也不算迁怒,毕竟曾经有一次我妹表现得太碧池了,太有心理阴影


我现在就觉得自己特别没出息

还难受还哭

自己都是个废物,哭个屁,活该没人把我当人看


评论

© 子规啼 | Powered by LOFTER